seaksu

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有缘再见

你好啊。

我最喜欢的卿酒酒。

啊好久没有那么正经的叫你全名了,超级不习惯哈哈哈哈哈哈。说实话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不合格的粉,你每次的文,其实我一直没有看到后就直接点进去看。我一直都想把你的文字冰起来放冰柜里,像个舍不得吃最喜欢的糖的小孩那样,放起来,攒起来。


就比如我未能一往无前的恋爱。这篇我看了个看头就没舍得看下去,因为我以为你会写很长,就像,写双子星那样。

可我没想到离别真的来得太快了。22章了,完结。

你说,希望大家都能潇洒地和你say goodbye。超抱歉,我做不到啊。

没办法这么潇洒。喜欢你太久了。


你一直是我圈内最喜欢的写手。

后来当我自己开始写文,对很多人说过喜欢,在心里最喜欢的写手还是你。

上次你回来时是在2016年的十一月份,我写对你的喜欢也是在十一月份。

我已经,很久很久没提起笔对你写这样的话了。

现在也是,打了又删,打一句话就在想,诶我这样写会不会不适合你、我这样写好不好。


来说说双子星吧。双子星自从出了后我就一直把它立为我的top。有次在课堂上被老师收了,我表面上面无表情,但其实我内心真的全是cnm听见没我说cnm。想着如果他敢不把书还我我就和那位老师拼命。拼命也得把书给拿回来。班里很多人都问过这书是干嘛的。我说这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作者写的。丢了就买不到了。

你的双子星我其实抄了很多遍,各种字体的抄。每次买了新的更好的本子我都想把你的句子重新再抄一遍,我觉得更好的本子才能配上你的温柔的字。


我现在还在抄哦。

我还到处安利你,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你是我全世界最喜欢最喜欢的写手。

孤雁(我三次元的亲戚)第一次接触到凯源实体书也是双子星。她在看,我就一直在她旁边叽叽喳喳的说。说,诶是不是特棒,是不是特好看,作者是不是写得超温柔。

她敢说不,我就殴爆她狗头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和双子星给了我多少用钱买不来的东西。

我其实特怂。

当初拼双子星时加了你的号,后来就一直没敢私信找你说话啥的,就去偷偷看你空间,然后一个个点赞哈哈哈,蠢死。然后就拿了个小号,依旧很固执的加了你的号,我怕以后我把你弄丢了,还弄了个备注,说你是我最喜欢的酒。


我没有陪你很久啦。第一次看你是在2016年八月时,那时你好像已经走了。我可难过。后来十月,你带着你的小号和双子星重新归来,出现在我视线里。


我一直都很后悔没能早点认识你。第一眼就让我特别想哭的存在。

我不算是老粉啊,喜欢你也就两年?不到两年。但是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。你呢,不论长相还是文字,都是温柔的人。在三次元,一定也是。

我,一个怂得不行的你的粉,想再和你说次我最喜欢你。在这个圈子里,我最喜欢你。


关于你,我想说的东西实在太多了。

你是谁?是卿酒酒,是baekdan,是很温柔的人。


你在我心里会永远霸占一个特别的位置。

我该和你好好的道个别。

我希望你在三次也会很棒很厉害很温柔过得很好。

很庆幸可以喜欢你,可以认识你。

同时也很庆幸在这条艰难的路上可以和你一起走。

我很喜欢你。再见。

你还是我初见时的卿酒酒。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有缘再见。

评论(9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