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ksu

“梦和他都在那里
我不得不去”  @BaekDan

感谢我们dan,感谢感谢感谢。

终于收到双子星啦,本来还是睡觉,后来一接到快递通知立马就跑了出去。后来拿到的那一刻呢,无非是兴奋得要死的。

天啊天啊好好看啊!!!
不舍得拆了!!
一路上都是想着这些,云云。

其实不然,大脑是真的空白的。有多喜欢这本书呢,嘿,我也不知道。反正我只知道一拿回来我简直是手撕的,不敢拿刻刀割开怕不小心划到封面怎么办。

嗨呀,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这种喜欢。真的真的,太真实了。“梦开始的源头,唯一一个,就是你了。”

书里的凯源,太美好。大概像一场梦吧,一直都不舍得醒来的梦。嘿,美梦总会成真的,你们说,对吧。

故事里的王源和王俊凯,是我觉得最最最真实的样子。

“怎么办呢,好喜欢你啊。"
“世界上那么多人可以做兄弟,你不行。”

简直句句戳我心。

明明是温柔得一塌糊涂的字吧,好奇怪哦,我居然可以看到泪目。

感谢你们,感谢凯源,更是感谢我们的酒酒。
让我清晰的感觉到那种深不见底的喜欢。

酒酒笔下的凯源,大概是我最喜欢的样子。
哦,不是大概,是绝对,一定,不带任何不确定的词。

天蝎星座和处女星座,天生注定一对,所以宛若双生。看完上册时,我居然可以不知不觉红了眼眶。那种喜欢啊,深不见底的喜欢啊。就好像已经进入了骨头里,已经变成骨髓了。

拆开五官看完全不同,一拼在一起可以宛若双生的人世界上大概是不多的。说了这么久,真的是不知道还能说什么,只能说感谢感谢。

希望过了很多年以后,我还能那么喜欢baekdan那么喜欢卿酒酒,以及继续喜欢,我喜欢了那么久的,永远的凯源。

这是我想说的话,我说完了。感谢看过以及看完这条安利的人,我敬你们,是条汉子。恩,对。——2017.1.18  seaksu.

评论(1)

热度(12)